Crimson Wings

你看我的目录栏有个东西叫简介。
换模板爱好者。
爬墙如风无产出,几乎是个游戏宅。
图片禁止转载、文字请授权,谢谢ノツ

生きていてほしかた(希望你能活着)

标题:生きていてほしかた(希望你能活着)
作品:创圣的大天使EVOL
CP:金×柚叶
参考了《ヨノハのモリ》(柚叶的森林)的歌词。
原本应该在圣诞发的,现在看来有点奇怪啦!

哭喊、坠落、凄冷。
碰撞、死亡、绝望。
所爱的人在自己的眼前凋零,无法挽回。他在最后一刻大声地喊出了自己的名字,回眸,然后只身奔赴另一个世界。
[至少,我能在你的身边,目送你离开。]
眼前的一切都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他却还是那个他,那个蓄着草绿色中长发丝的少年。
我可以无所畏惧地牵着他的手,和他一同上学、放学,在假日相约出游,不用臆测敌对关系,不用担心战事纷扰,不用害怕伴着死亡而来的别离。
这不是我的记忆,却是我期盼着的生活。
[神啊,你是听到了我的祈祷了吗?]
在失去的那片漆黑的绝望之中,我曾经反复咒怨,反复祈愿。
神所创造的世界是不完美的。在这里,每天都有恋情在一个接着一个地消逝。同样带走了他。
他不知道的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早已心动。
我现在全部的心愿,就是他像我所看到的这个梦里这样,无忧无虑地活着。
即使在地球的另一侧也罢,把我忘了也已足够,我想要和他身处同一个世界。
这样,我梦醒时看到的天空,再也没有悲伤。

细碎的泪滴坠到发梢为数不多的金色上,不用看都能想象脸颊上的那片湿泞。
“——柚叶!柚叶?!”
“唔……金?”
想要起身,但身体怎么也用不上劲;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却发现手背被整个染湿。
“……是梦到什么了吗?”
《Aquarion舞う空》本就是一部没什么观众的老电影,再加之影院已经清场,金便也心安理得地坐下,单手将柚叶粉色的头颅按到自己怀中。
“愿意说吗?”
“嗯……”
少女揪紧了怀里的绿色玩偶,垂着脑袋一如既往地轻声述说。金每每忍不住想起,就是她的这个声音让自己首先记住了她。
“……金,在战争里,离开了我……牺牲了……”
呆着哭腔,内容却不明不白。
“但是柚叶,我们还是学——”
看到少女再次开始掉落泪滴的眸子,少年不禁把剩下的音节全数吞回腹中。
“金,在最后,很伟大……真的……”
眼看着恋人已经泣不成声,少年凑过去身子,让自己的草绿色与她的粉色混合而相契。
“别哭了……等想说的时候再说,嗯?”
“嗯……”
把身体继续往他的怀里凑,传出低低的啜泣声。
“即使我真的死了啊、还有这个孩子陪着你不是吗?而且我是不会离你而去的,别哭了……乖……”
轻拍背部,带到啜泣声消失,轻轻推搡,两人分离,看到脸上的泪痕已干了大半。
“走吧?”
“好……但是我现在腿稍微有点……”
无力的状态还在持续。

“嗯——那么”
“呜哇?!”
似是思考了一会,金伸手把柚叶整个抱了起来。
“柚叶很轻啊——”
“等等、金?你打算就这样走出去吗?!”
即使是质问的口气,还是轻轻弱弱的,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
“Crisrmas Present。没有回礼吗?”
怀里的女孩踌躇了一会,伸手撩起了草绿色的发丝,轻轻的亲吻了平日不常露出的那另一只眼。
“回……回礼……”
“谢谢。”
笑着,带着少女就这么踏过了阶梯,回到这个世界的阳光之下。
在这里,他们将一起迎接生命的终结。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一个为他们祈愿的女孩。


一直想写一个金还活着的世界观。简单地说第一段是动画中的柚叶梦到了我所空想的平行世界的柚叶的记忆,这边相反。选择电影院也是因为金去世前一天他们便是在播放这部电影……简直是我全系列最厨的一对惹,看《琴浦小姐》的时候因为男女主的CV刚好和这两人相同,虽然性格真的差很多还是有种还愿了的感觉。
那么,高考前最后一篇写完啦!

评论
热度(1)

© Crimson Wings | Powered by LOFTER